𝓢𝓪𝓾𝓻𝓸𝓷

真奇怪,你在看什么?

【克左端午24h/克all】不要和天尊一起睡觉

人称变化有意义。

 

 

全5k。全是不明所以的冷笑话。

 

 

——

 

 

 

 

 

 

1

 

 

 

克莱恩在梦中惊醒。

 

 

 

好家伙,这天花板金碧辉煌装扮得和故宫似的。克莱恩想,我果然在做梦。感谢女神的祝福,赞美女神。

 

 

 

他试探着坐起来,谁知马上有一只柔若无骨的纤纤玉九阴白骨爪扯着他身上西大陆风…中式的亵衣,硬生生地拉了下去继续躺着。克莱恩僵了一下,往旁边看去:好家伙,好一个美丽的……

 

 

 

阿蒙。

 

 

 

克莱恩;……

 

 

 

阿蒙媚眼如丝地娇嗔:“皇上起得真早,真是日夜操劳,心中定然只有工作,全然没有臣妾…啊呀,今天就不劳烦达公公了,让臣妾来服侍皇上吧。”【1】

 

 

 

克莱恩:好家伙。

 

 

 

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克莱恩面无表情。你简直震撼我妈…你这么造作你爸知道吗?

 

 

 

他勉强用嘴角扯出一个笑容——非凡能力在此处好像失去了效用,小丑的能力只剩下了一点点——他轻柔地握住了阿蒙的九阴白骨爪,决定在这个古里古怪的梦里让自己爽一把,顺便试探一下那位,于是一把子抓住了阿蒙脸上的单片眼镜扔到了地上。

 

 

 

噼里啪啦。

 

 

 

阿蒙:……………………

 

 

 

克莱恩:我爽了。

 

 

 

做梦就是要爽嘛。克莱恩善解人意:“爱妃,你睡觉的时候就不要戴单片眼镜了。昨夜你一定累极了,还是让达公公来吧,你多睡会。”

 

 

 

阿蒙撩拨了一下没多长的秀发,泫然欲泣:“皇上…是、是您嫌弃臣妾笨手笨脚了吗、也是,臣妾不像米切尔皇后那样聪敏过人……”阿蒙委委屈屈,“多谢皇上恩赐,臣妾一定好好睡觉。”

 

 

 

“……”克莱恩沉默了一下,随即决定遵从本心——笑话,做梦呢不从心从什么——于是他转过头,对着外面就是一声大喝:“来人!把这个…把这个危害朕生命安全的妖人拖出去斩了!”

 

 

 

阿蒙:……

 

 

 

被侍卫架住了的阿蒙嘤嘤啼泣。

 

 

 

他倔强地抬起脑袋,屈辱地露出满是泪水地双眼,那里装载着三分落寞三分痛苦三分悲伤和一分薄凉,那张凄楚的面孔上流露出了一点点的哀求:“皇上……”

 

 

 

克莱恩不动声色:“爱妃,我意已决。”

 

 

 

“不,皇上,不。”阿蒙轻晃着头,眼神里浮上一点点悲伤:“臣妾不求您放过臣妾,只求您千万别翻我那个好弟弟好妃阿蒙23333号的牌子,这条奸毒的时之虫不配当您的妃子!我就不一样,我只会心疼皇上……”

 

 

 

露出一点绝望,阿蒙最后用袖子掩面低泣:“可惜…臣妾再也不能侍奉皇上了……”

 

 

 

克莱恩:……

 

 

 

死到临头拉踩一波自己,厉害,厉害.jpg

 

 

 

克莱恩目送着【祂】被金发的御前带刀侍卫押下去,吩咐达公公过把阿蒙23333号一起带下去,平复了一下受到震撼、好像也没有、的心情。

 

 

 

然后倒头就睡。

 

 

 

 

 

 

2

 

 

 

克莱恩在梦中惊醒。

 

 

 

“醒醒!醒醒!”长得很像伦纳德的少女焦急地抓着他的肩膀穷摇,“夏洛克,快醒醒!你不是鸦德克星吗?快来帮队长看看这封予告函——”

 

 

 

……夏洛克?

 

 

 

克莱恩没怎么嘀咕,在心里感谢过女神的祝福后打量了一下伦纳德。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诗人同学的胸可真……不是,诗人同学的头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尖角!这是反罗塞尔重力学的,黄涛直接顶着污染掀开陵墓冲出来好吧——

 

 

 

啊,好大的奈子。

 

 

 

等等。

 

 

 

克莱恩顿悟。这是名侦探柯…夏洛克和小伦姐姐啊!还有神他妈怪盗鸦德谁他妈猜不到是阿蒙啊?!

 

 

 

小伦姐姐貌似是个魔女,36D的胸挡着克莱恩的视线,让他不自觉地向后退了两步,才伸手从小伦姐姐的手里抽出一张纸。

 

 

 

克莱恩屏息敛声,提了一口气往手里的纸片看去……

 

 

 

哟,还是英文。

 

 

 

——Chernobyl.

 

 

 

切尔诺贝利呗,还用的英语,怎么不是俄语?克莱恩无语。阿蒙神经病,要去当怪盗偷切尔诺贝利自己去,本体被混沌海污染了出来最好,拉人一起被污染垫背算什么,神经病。

 

 

 

克莱恩:傻子才上当,神经病。

 

 

 

克莱恩放下卡片,认真道:“这地方在乌克兰,和我们没关系,不用管【祂】。”

 

 

 

“好……”伦纳德略带紧张地摸了摸发尖,又若无其事地收回了被扎到以后满是鲜血地手掌,抿了抿唇。

 

 

 

“夏洛克,你……”小伦姐姐的眼神游移了一下,“克莱恩真的死了吗?你说他会不会去那里和怪盗鸦德一战了?”

 

 

 

克莱恩:……

 

 

 

好。好。克莱恩深吸一口气。他已经看见门口沾满了土的铲子了,看样子坟也挖过了猜也猜到了,还搁这旮装啥呢?

 

 

 

呵,伦纳德,有趣的女人。

 

 

 

他刚要开口,便听见小伦姐姐用带着一丝怀疑的声音,很轻很轻地,她说:“你说……夏洛克,他会不会去哪个邪恶组织当卧底了啊……”

 

 

 

“……”

 

 

 

好。好。我是没想到,你在梦里、在天尊印象里的你,比你在现实中的智商更上一层楼。好。好。

 

 

 

克莱恩无语凝噎,捏着怪盗鸦德的予告函叹了口气向后倒去。

 

 

 

我知道我是克莱恩就行,别人不用。克莱恩和夏洛克是不分离的,是同一个人。

 

 

 

我知道伦纳德智商过得去就行。反正伦纳德不一定是伦纳德,小伦姐姐就更不可能了。

 

 

 

睡吧,下一个是什么?

 

 

 

克莱恩闭上了眼睛。

 

 

 

 

 

 

3

 

 

 

克莱恩由梦中惊醒。

 

 

 

“‘世界’先生,”金发碧眼的青年半躬着身敬了个礼,温和婉转的声音相当严肃:“接到‘黄昏’的电报,我们需要去与他们的一位负责人接头。”

 

 

 

黄昏。黄昏隐士会?

 

 

 

克莱恩无言地望着这位男版“正义”,小伦姐姐都见过了怕什么“正义”先生。他一把抓过一边的半高丝绸礼帽戴在了头上,顶着青年微妙的眼神用克莱恩的方式温和地笑了笑,又用格尔曼的冷酷语气像铁板似得硬梆梆接到:“对方是负责人,由同样位置的我去。这是礼貌。”

 

 

 

这是我,也不是我。克莱恩腹诽。格尔曼的人设装起来烦死了。

 

 

 

霍尔先生立刻递给了他电报的内容,并细心地为他解释了全部的信息与注意事项。格尔曼·斯帕罗轻轻点头,在霍尔先生克制又好奇的目光中拿起一杯甜冰茶和一份迪西馅饼边吸溜边走出了小平房,立刻变成了清纯男大学生克莱恩·莫雷蒂。

 

 

 

这个梦里正常的“‘世界’先生”一定会想着这是扮演。克莱恩嗦了口甜冰茶想到,我就不一样了,我是在扮演中扮演,也不是在扮演。这个“‘世界’先生”也是我。

 

 

 

接头地点在城东,在一个苏//联出资修建的东正教教堂。所谓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那么最明显的地方就是最隐蔽的地方,在苏//联的地盘光明正大和苏共接头,别人肯定想不到啦。

 

 

 

克莱恩随手把垃圾扔进垃圾桶,摘下半高丝绸礼帽温和地朝看门人笑了笑,往这个看起来就很眼熟地尸骨教堂里走去。一名修女正虔诚地捧着典籍在那里等待。

 

 

 

克莱恩冲她温柔而清澈的眼睛笑了笑,随意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但并未祷告,只是阖目。【2】在几分钟后站起身往教堂前的箱子里扔了一卢布。

 

 

 

……开玩笑,我怎么只投一卢布?克莱恩腹诽。我是那种人吗?我怎么会投钱?我装的,那一卢布被我掉回袖子里了。【3】

 

 

 

修女:……

 

 

 

克莱恩笑了笑:“‘空想天使’是主的长女,主说,在遥远的未来,你将成为生灵的救主。下午好,亚当娜小姐。”

 

 

 

亚当娜轻轻点了点头,清澈的眼睛不见一丝污浊:“穷诡,又没钱又不信仰,你也配进我的尸骨教堂?”

 

 

 

克莱恩:……

 

 

 

好。好。克莱恩微笑着吸了口气,这个“穷诡”可真是让人加固自我认知,我谢谢你,最顶尖的心理医生。

 

 

 

奇怪的人性增加了!.jpg

 

 

 

重复几次告诉自己这是正确的接头暗号以后,布尔什维克的克莱恩·莫雷蒂先生还是决定偷窃了一下,并拎起突然出现的蓝火加特林遵从灵性直觉把这教堂突突了。【4】

 

 

 

克莱恩心满意足,炸尸骨教堂什么的不要太爽。【祂】也果然将意志附在这个教堂之上。

 

 

 

梦境一寸寸破碎,克莱恩·莫雷蒂转身离开。亚当娜眨了眨祂清澈的眼睛,温柔地垂下眼。

 

 

 

很轻很轻地,最强大的梦境行者叹息了一声。

 

 

 

“Давай.”

 

 

 

尸骨教堂的废墟上露出一点圣洁的光辉,克莱恩没有听见祂说的话,旧日的遗民最后在梦中的一句“加油”。他轻轻把半高丝绸礼帽搁在了头顶,向着梦境的深处走去。

 

 

 

 

 

 

4

 

 

 

克莱恩从梦中惊醒。

 

 

 

看见熟悉又陌生的黑板时他愣了一下,看见上面用粉笔抄着的政治大题时他又愣了一下。怎么搞?这次是杀班主任还是杀政治老师?实在不行炸学校?克莱恩颇为无语地想。灵性直觉也没什么反应啊。傻逼逼天尊尊,这是已经没有招招了吗。

 

 

 

……叠词词恶心心。

 

 

当他忧郁着转动了一下手中的笔,思索着要怎么办,这里没法靠着像上次那样偷来的空想权柄,整个加特林把学校突突了——

 

 

 

课桌肚里的手机突然“嗡”了一下。

 

 

 

……还能带手机?周明瑞嘀咕了一下,果然这个学校根本不是他原来那个,高中生怎么能带智能手机呢?思索间他终于在课桌肚里摸到了手机,一看来了条信息……

 

 

 

阿蒙:我怀孕了。

 

 

 

“……”

 

 

 

克莱恩挑了挑眉,看起来天尊很喜欢使用阿蒙的身份。毕竟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神秘学的父子?他戳了几下手机,冷酷无情。

 

 

 

克莱恩:这样啊。

 

 

 

克莱恩:那打了吧。

 

 

 

我真是个渣男。克莱恩美滋滋给自己点了个赞。

 

 

 

阿蒙:QAQ不要嘛giegie,臣妾好不容易找到您和您有了孩子……

 

 

 

嚯。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

 

 

 

克莱恩收了手机,决定去和老师请个假带着阿蒙去堕胎。反正青春痛经文学里一般打胎不会死,往后虐恋倒会。

 

 

 

“…………死了也没关系。”克莱恩的神性说。

 

 

 

人性附和:“神性说得对。”

 

 

 

克莱恩:我,诡秘之主,么得感情。

 

 

 

而且这胎大概率是【祂】的而不是他的,堕了也没什么关系。我愚者就是这么冷酷无情。

 

 

 

……………………

 

 

 

“我真傻,真的。”克莱恩后来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做梦的时候梦里发生什么都有可能,阿蒙能怀孕;我不知道祂能怀108个。我一觉醒来就请了假,去隔壁班找阿蒙,带着祂去了黑诊所,祂当时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祂进去了。我就在外面玩手机,打游戏,旅行者们留个UID,网卡飞了,我还打。我叫阿蒙,没有应,进去一看,只见堕了的胎洒了一地,没有我的阿蒙了。祂是会到别处去玩的;各处去一问,没有。我急了,就问前台那个穿着粉红色护士装的红头发壮汉,他告诉我说阿蒙要去天台跳楼。这是好事啊,我欢天喜地地回头就走,看见地上的胎一个个坐了起来,戴上了单片眼镜,那个护士说,糟了,怕是糟了蒙了。再等一会最大的那个已经会喊我爸爸哩……”

 

 

 

“那你是怎么解决的?”

 

 

 

“噢,”克莱恩若无其事,“这你就不必知道了。你知道这是【祂】在打击我的心理防线就行。”

 

 

 

笑死,大喊了几声“我是处男”这种事情,只有自己知道就行。

 

 

 

怎么,我情场达人道恩·唐泰斯不要面子的吗?

 

 

 

 

 

 

5

 

 

 

克莱恩从梦中惊醒。

 

 

 

“唐泰斯先生……”休斟酌了一下,组织着语言开口:“您老婆没了。”

 

 

 

“……”好家伙。遭报应了。要什么面子面子已经没了——克莱恩眨了眨道恩深邃的眼眸,“我怎么会有老婆呢?”

 

 

 

另一名女助手有些意外,带着点畏惧开口了:“先生,您……您不要难过,您之前说过想要和她结婚,让我们称呼她为夫人……但是,三年前出走消失了的阿蒙小姐她回来了,并且嫁给了别人。”

 

 

 

阿蒙,又是阿蒙。

 

 

 

这次是带球跑吧。克莱恩深吸一口气,道恩·唐泰斯决定保持人设:“呵呵,每一朵花儿都有她最终的归宿,就像每一段旅程都有终点。这一朵鲜花的归宿不是我,尽管有些可惜,但并不让人悲伤。”

 

 

 

休对佛尔思使了个眼色,让她递了一份材料过去,自己则端着语气接着道:“阿蒙小姐嫁给了有某国公爵身份的隔壁总裁阿蒙先生,如果您不处理一下舆论的话,恐怕接下来对塔罗会的股票有些影响。”

 

 

 

克莱恩轻轻点了点头:“那就交给公关部去做这件事情吧。”

 

 

 

佛尔思欲说还休。休赶紧瞪了她一眼,她犹豫着开口:“我们需要您给公关部下达一个指示……阿蒙小姐带着您和她的孩子。并且有传言说,阿蒙公爵与您也有一个孩子……”

 

 

 

话里话外透露着,不愧是你,道恩·唐泰斯。

 

 

 

果然如此。小娇蒙…带球跑罢了。克莱恩在心里冷笑一声。笑话。我和阿蒙公爵何止有1个孩子,我们有108个,我还亲手找过人帮【祂】打胎。

 

 

 

道恩·唐泰斯斟酌了一下语气,极为平和地说:“其实,我真的是处男。”

 

 

 

 

 

 

6

 

 

 

克莱恩从梦中惊醒。

 

 

 

阿蒙柔弱地坐在地上;边上红头发的嬷嬷幸灾乐祸义愤填膺地瞪视着他;看起来像他的两个侍女的人,一个慌乱地嘀嘀咕咕骂着狗屎,一个津津有味地看着好戏。

 

 

 

好家伙。

 

 

 

“好姐姐……你已经霸占了爹爹这么多年,他们是我的亲爹们,我并不介意和姐姐一起当府里的小姐。蒙儿知道蒙儿还有事情做得不对,要姐姐多多教导。但是、但是……”阿蒙拎着袖子掩面啼泣,“姐姐,我知道你心里一定是极难过的,但你也不能、不能推蒙儿啊……”

 

 

 

“……”

 

 

 

克莱恩无语。天尊,你怎么越来越没品了。

 

 

 

他听见边上传来一声声响,下意识转头看了看。好家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美丽的红发梅嬷嬷直接yue了。厉害,厉害。

 

 

 

“…………”

 

 

 

天尊,你好大的能耐,我好怕你。

 

 

 

克莱恩面无表情原地躺下就睡。

 

 

 

唉,还是赞美女神。

 

 

 

 

 

 

7

 

 

 

克莱恩从梦中惊醒。

 

 

 

福生玄黄天尊往他脸上踩了一脚,啐了一口。

 

 

 

“你妈的,你烦死了!”

 

 

 

“………………………”

 

 

 

不是我说,把梦境搞得这么没品的不是你吗?

 

 

 

 

 

 

8

 

 

 

克莱恩从梦中苏醒。

 

 

 

“诡秘之主”睁开了眼睛。

 

 

 

 

 

 

 

——————

 

 

 

 

扰乱自我认知和试图打破心理防线直接入侵。

 

 

注释。

 

【1】

答应了这个服侍的话,天尊就进心里了♥。

 

【2】

这个梦境是克莱恩和天尊共同的,在梦里祈祷的话谁知道会通向哪里。或许这是个只差了一个祈祷的密契仪式,那不就全身心开放自己就完蛋了吗。

 

【3】

参考那个被克莱恩做成“投入一百金镑实现一个愿望”的瓶子。这个梦境是克莱恩和天尊共同的,或许天尊已经把这个箱子修改成了这样。投入的话就会变成傀儡。

 

【4】

亚当暂时性开放了授权,克莱恩偷走了空想的能力空想出了蓝火加特林,把天尊意识附身着的尸骨教堂突突了。

 

 

 

well。看不懂的就提问。

猜猜看。是哪个诡秘之主睁开了眼睛。

评论 ( 12 )
热度 ( 446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𝓢𝓪𝓾𝓻𝓸𝓷 | Powered by LOFTER